24.6.05

meredith.com.hk

一直以來, 最喜歡的無記電視節目大多數出自其新聞部。伍晃榮的抵死固然之人人鍾意, 然而, 最愛始終是「新聞透視」和「星期一/二/五/日檔案」! 雖然台柱李燦榮被人兜了, 但依然欲罷不能。

昨日, 有朋友用ICQ forward 了一個 website 給我看, 話該 site 是經「星期日檔案」報導的。於是便拿拿臨進去, 一看, 第一個反射感覺是 : 設計上, 不是個很 sophisticated 的少女個人可愛網頁, which is 不太是自己杯茶。(這的確是一種十分狹隘的審美標準 !) 細看內容, 發覺其網主是一名叫「咩咩」的年青女孩, 在大一讀設計的, 而且, 在三年前, 因患上急性血癌而離世了。現在, 她媽媽、爸爸和哥哥一家人正繼承了網頁的營運。

今日, 學子老婆閃電般回應了我的要求, 從網上班到那一集「星期日檔案」, 感激萬分 !

看了後, 感動了 ! 再看這個富有生命力的網頁, 加倍感動 !

2 Comments:

At 23/6/05 5:43 pm, Blogger 朋友 said...

yup, i've watched it last sunday also, really touching

 
At 23/7/05 5:23 am, Blogger 學子 said...

inner beauty is not visible and cannot be seen at first sight. 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