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.08

當一天米記 fans

多得人事部去年十一月底那遲來的 full-time contract (足足晚了兩個多月),使我的 probation 延至二月,辭職只須一星期通知。為了完成手上的工作,好來好去,辭職三星期後,上周五才 last day。心情半喜半憂,份工如何不理想,始終同事個個都很好。總括而言,五個多月的工作及人際經驗,是難得而可貴的。

回復遊客身份,臨別揪波,當然要來一些告別歐遊。上周六,到了 Liverpool,看了第一次現場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 —— 利物蒲對米杜士堡。

終於有幸來到著名的 Enfield。名人銅像仿似很多著名球場都興。人頭湧湧,唔飲番一品脫半品脫都唔安樂。Enfield 即係 Enfield,球場比人濃密。

因臨急臨忙撲飛難,結果坐上了作客的米記座席。上半場冇耐,米記作客入波先,四週米記 fans 興奮呼叫拆天,我差啲聾。主場球迷頓時鴉雀無聲,米記 fans 即時有風駛盡𢃇,異常得戚。

冒生命危險拍到的 Gerrard 同 Torres (沒有被米記 fans 發現)。 Downing 是我唯一認得的米記球員 (其次是新來的巴西人 Alves)。

坐在「作客席」「保安」寧舍嚴密,想走出場裸跑都唔係咁易。

是次睇波之旅,最高興的不是可以親身觀看那場球賽,而是坐在近角球旗的第一行,讓我在港的弟弟能在電視內看到我的怪相!哈!

2 Comments:

At 12/3/08 11:3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Oh I am so surprised that this is your first EPL match!!! you should be an avid football fan right?

btw, The Boro striker Alfonso Alves played not so well and still goalless after 6 matches.

 
At 13/3/08 8:15 am, Blogger 學子 said...

el,貴嘛!身為學生哥走去睇現場英超,始終過不了自己。其實,我係一個喜歡「踢」多於「睇」的球迷。:)

希望 Alves 早開齋啦!(謝謝你無聲的更正!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