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7.05

識時務者為 ... ...


自小都不大歡喜聽收音機,因為嫌佢嘈,無畫面,同埋prefer自閉式的音樂小世界。長大後依然少聽,但是,幾年前,愛上了一些有關政治、時事、民生、文化的電台節目(應該是拜董先生所賜,他的啟發是劃時代的!),覺得內容與生活息息相關,一直聽到今天。

年前的「名嘴封咪事件」,俞爭除headset變除眼鏡的畫面還記憶猶新。幾日前,黃毓民再次被炒,連同監製湛國揚,令到在商台所剩無幾的有火時事節目 ——「不談風月」都摺埋,唉 ∼∼∼!

湛國揚監製的節目還有學子的最愛「光明頂」,見到近兩日節目的主題無update,有理由相信這本應是湛先生的職責,職務的瑣碎,可想而知,唉,人去樓空 ... ... 不知道是否有內幕,還是純粹因毓民怨到過晒火位呢?!

如今,望就望,「識時務者為陶傑」,不開心就遊遊埠,保住死剩的「光明頂」要緊呀!

圖片來自881903.com

1 Comments:

At 23/7/05 5:05 am, Blogger 學子 said...

*** *** *** *** ***

亞璋 said...
有聽港台的講東講西嗎?

*** *** *** *** ***

莘莘學子 said...
以前那個?定而家仲有?
無呀,之前少聽收音機,未留意陶生啲電台節目。講東講西仲正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