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.08

Man On Wire



若果會考是世貿一座,另一座為未來目標,我們 (部份) 都曾經是 Man On Wire。憑一個天開妙想,不太實際的願望,聽盡身邊人的「Impossible! Impossible!」,到最後,當踏進世貿二座,還被人問道:Why?! Why?! (當然亦有更多最後沒有到達二座)

為了達成一些夢想,有人法都夠膽犯。縱使不用犯法,亦難免逆主流而行。希望有志的應屆會考生能勇敢點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。但切記 Philippe Petit 在以身試法之前,足足花了六年時間準備。照計,他廿四歲成功「犯法」,即他十八歲那年已為其理想而奮鬥呢。(坊間幾年貨仔課程聲稱可以令人脫胎換骨,有幾真,自己用腦吧。)

讀到《Design Observer》的一句 ——「Man On Wire is the timeless lesson of the power of a simple idea, beautifully realized.」

真的感動了。

... ... ... ... ... ...

延伸閱讀《Design Observer》– There is No Wh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