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.05

77


上午十一時醒來,滿電腦是ICQ未接訊息。從親朋得知,倫敦多處地方突然發生連環爆炸事件!嚇了一跳!

手提電話因線路大擠塞,未有一個未接來電。不斷的警車、救護車和直升機聲,充滿著整個地區。上圖是各出事地鐵站的所在,右方的白色人仔正是學子居所的位置,身處險境。家中的電視昨天剛剛搬到將要遷往的朋友家中,對外通訊全靠internet。睇怕呢幾日都最好閉閉關,以策安全。

本想寫有關2012倫敦奧運的東西,現在,不知呢單大事件算不算與成功申辦有關連。

今日77,早上九時許發生爆炸,無巧不成話,同911發生時間相約。

願上帝安慰死傷者及其家屬。

圖片源自BBC網頁

1 Comments:

At 15/7/05 6:01 pm, Blogger ablogaday said...

Some design work came out from this incident:

http://www.werenotafraid.com

May be you want to add this banner to your site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